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快捷导航
发帖
飘盘 聊天 资讯 萌图 漫画 动画 规则 帮助 手机客户端 新手指南
查看: 2123|回复: 77

[中文漫画] [整理][HUNTER X HUNTER全职猎人][富坚义博][汉化漫画][黑暗大陆篇340-390]持续更...

  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40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19

主题

1

好友

997

积分

土之精灵LV.3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767
雪点
2330
阅读权限
60
性别
在线时间
37 小时
注册时间
2019-5-28
最后登录
2020-6-26
发表于 2019-6-2 22:3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daske7 于 2019-6-2 23:09 编辑

作为一个从小学开看的启蒙热血动画片,猎人真的是我的最爱,老贼果然厉害,可以从他构建的世界里搭出这么大的阵,讲真不是鬼才算什么啊!!!
新版动画之后直接从340话追刚好~以前也我也只看tvb的动画片,从旧版到新版,多出的蚂蚁篇真的很振奋啊。但是又停了下来,只能翻漫画了,还好老贼又再画了,真的很心疼追漫画的伙伴们,我们抱抱 不容易。
这部漫画活生生的就成了我有生之年系列啊~(词穷,知道我最爱猎人就好~~)

进入了黑暗大陆 啧啧啧 真的 智商不够 根本看不了 特别是团长和西索的对决 那个技能解说 哎呀妈 不要太费脑子好么= = 来回看了三次 才终于搞懂技能之间的差异 真的痛并且快乐着
----------
咳咳回到主题
----------
作为一位论坛的萌新老阿姨 我还是呕心沥血的整理了一份hunter的暗黑大陆篇的漫画 耗了两个小时整理 不容易啊 分享给同样喜欢猎人的小伙伴哒

个人强迫症,收集的一定是要统一一个翻译社的,不然感觉风格不统一。最喜欢这个汉化组翻译整理出来比较的精细,而且比较的清晰,感觉可以媲美漫画,

打算后期按故事分篇整理一次猎人,以后自己回来翻起来也比较快速,

现在暗黑大陆更新在390 后期要是更新再来改帖子名字吧,链接就不再改动。

以上,致敬给最近这么勤奋的富坚义博大大

点评

禁止刷分 (每人每日只准在本版区发表2篇新主题,原创资源贴除外)  发表于 2019-6-3 04:12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冰点 -3 雪点 -20 收起 理由
wai008 -3 -20 禁止刷分 (每人每日只准在本版区发表2篇新.

查看全部评分

飘雪动漫社★缤纷动漫☆创意未来!

签到天数: 1411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19

主题

1

好友

1万

积分

炎之精灵LV.1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帖子
11134
雪点
429
阅读权限
100
在线时间
798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3-13
最后登录
2020-7-8
发表于 2019-6-3 00:0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竟然可以分頁咁厲害
飘雪动漫社★缤纷动漫☆创意未来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646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6

主题

1

好友

3811

积分

风之精灵LV.2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帖子
3535
雪点
3192
阅读权限
80
性别
在线时间
85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5-4-28
最后登录
2020-7-7
发表于 2019-6-3 00:4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唔記得自己睇到邊....
飘雪动漫社★缤纷动漫☆创意未来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573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18

主题

11

好友

1万

积分

炎之精灵LV.1

7-5-0-6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帖子
13740
雪点
1961
阅读权限
100
在线时间
3744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7-1
最后登录
2020-7-8
发表于 2019-6-3 01:3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分享了,全职猎人仲系值得期待的漫画。
飘雪动漫社★缤纷动漫☆创意未来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0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19

主题

1

好友

997

积分

土之精灵LV.3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767
雪点
2330
阅读权限
60
性别
在线时间
37 小时
注册时间
2019-5-28
最后登录
2020-6-2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3 02:1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hingchun 发表于 2019-6-3 00:09
竟然可以分頁咁厲害

我都系发完先知 解锁新技能
飘雪动漫社★缤纷动漫☆创意未来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095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633

主题

61

好友

12万

积分

精灵王☆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帖子
120964
雪点
8732
阅读权限
130
在线时间
13615 小时
注册时间
2014-5-26
最后登录
2020-7-8
发表于 2019-6-3 02:5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咁多獵人漫畫,真係有排睇啦!多謝樓主分享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01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4

主题

2

好友

1499

积分

土之精灵LV.3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943
雪点
6568
阅读权限
60
性别
在线时间
138 小时
注册时间
2019-2-24
最后登录
2020-7-8
发表于 2019-6-3 08:2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全职猎人漫画,楼主辛苦了
飘雪动漫社★缤纷动漫☆创意未来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178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13

主题

3

好友

4164

积分

风之精灵LV.2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帖子
3694
雪点
5850
阅读权限
80
性别
在线时间
968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5-7
最后登录
2020-7-8
发表于 2019-6-3 10:3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木之叶 于 2019-6-3 10:37 编辑

谢谢分享,看完动漫后也追看过漫画,这那是漫画,是小说插画。。楼主竟然不压缩包上传?提示
所选文件数量超出1000个上限,无法保存。
这么多文件保存麻烦下载又麻烦。。

飘雪动漫社★缤纷动漫☆创意未来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462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13

主题

1

好友

1万

积分

炎之精灵LV.1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帖子
9255
雪点
48659
阅读权限
100
性别
在线时间
746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8-20
最后登录
2020-7-7
发表于 2019-6-3 10:4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之前唔系有人发布过咩
飘雪动漫社★缤纷动漫☆创意未来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718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4

主题

1

好友

954

积分

土之精灵LV.3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754
雪点
2342
阅读权限
60
性别
在线时间
168 小时
注册时间
2017-5-30
最后登录
2020-7-7
发表于 2019-6-3 11:1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可以黑暗大陆出动画~
飘雪动漫社★缤纷动漫☆创意未来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下载客户端
安卓客户端 IOS客户端

快来加入我们吧!!

官方QQ群号

飘雪动漫社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© 2001-2019 Comsenz Inc.

手机版| 小黑屋| Archiver| 粤梦缘

GMT+8, 2020-7-8 10:12 , Processed in 0.092451 second(s), 39 queries , MemCache On.